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 盤後公開分析影音  LINE@ 投資圈  好友ID搜尋:  @hantec

信錦去年EPS估逾5.8元,隱含殖利率吸睛

2017-01-23鄭 盈芷

圖片來源:信錦網站

圖片來源:信錦網站

受惠人民幣、台幣雙雙走貶,法人推估,信錦(1582)去年Q4毛利率仍可維持高檔,去年EPS可望突破5.8元,優於市場預期的5.5元,以此估算,信錦今年股利將可望達4.9~5元,隱含殖利率近8%;展望今年,法人認為,信錦今年營收、毛利率仍可續穩去年,而在整頓廠房效益顯現下,今年營業費用估可較去年持續改善。

信錦為全球Monitor樞紐製造龍頭廠,Monitor樞紐、底座約佔營收比重75%,TV占8%,AIO則約7%,模具則佔10%等。

信錦去年Q4合併營收為21.95億元,季減14.6%;不過受惠於人民幣貶帶動大陸廠成本改善,加上台幣對美金走貶,也有助於提升毛利率表現,法人推估,信錦去年Q4毛利率仍可維持相對高檔,信錦去年Q4 EPS將可望達到1.5元。

信錦2016年EPS估可突破5.8元,優於法人原先預期的5.2~5.5元,並可望創下近9年高點,法人看好,信錦在去年獲利持續上揚下,預期今年股利也將更上一樓,而以公司近年平均配息率約85%估算,信錦今年股利估可達4.9~5元,隱含殖利率近8%。

展望今年,信錦今年Monitor仍將持續往中高階產品發展,而且隨著去年大陸廠房整頓完畢,信錦今年將有更多餘裕衝刺Monitor訂單,法人看好,信錦去年整體營收仍可續穩去年,而毛利率也可望穩在23%,至於營業費用則還有改善空間。

信錦2016年合併營收為91.23億元,年減3.6%;信錦去年前3季EPS為4.38元,法人推估,信錦去年EPS估可突破5.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