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萬點時代 , 你的策略是什麼 ?

加權指數今日收盤 10001 點 + 33 ; 量能 965億元

創新高就是多頭走勢所以不必太多懷疑 , 台積電任務達成後將有利於其他個股的表現 , 萬點策略建議操作低淨值的轉機股 , 或是價值面偏低的成長股 , 事先佈局與等待發動 , 現階段不宜追價值已經滿足的強勢股。

這時後做強勢股對不對? 不少人公開邀請你買 2474可成 6456 GIS 6269台郡 ,如果空間還很大 , 你該追? 如果空間不多 提醒你技術面的紀律停利!但是如果你不是做短線交易者 , 這邊仍留意追價風險!!

先前提醒投機風險的 2454聯發科 4426利勤 2377微星 3552同致 6230超眾
2415錩新 3324雙鴻 6414樺漢 8183精星 5014建錩 3234光環 4935茂林 8076伍豐 , 不宜搶短 不預設立場。

堅定信念做價值面偏低營運向上與轉機的公司!!
專業的金融從業人員 , 心存善念 盡力而為 。
做正確的方式 , 好運自然就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