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CI 外資大換股 , 誰上 ? 誰下 ?
解析焦點美律(2439) 台郡(6269) 鎧勝-KY(5264)  TPK-KY(3673) 同致(3552) 雙鴻(3324)  鴻準(2354) 玉晶光(3406) 先進光(3362) 可成(2474)
 
加權指數 今日收盤 10040 點 -61; 量能 1229億元。
現階段操作心法重點: 資金再輪動 不要亂追 不要亂換 ~
 
今日非常多的蘋果概念股作壓回 , 5月初跟大家提醒的光學鏡頭股玉晶光(3406) 先進光(3362) 以及台郡(6269) 可成(2474) 相關蘋果概念股價值面多數已經反應了, 技術面強短線都會再漲 , 但是若是你沒有一套停利策略 而且追高了可成台郡 那麼資金卡住接下來就會比較辛苦了!!
 
所以股票投資 不宜求快 , 看強總是想要進場做個短線 , 然而就是套牢的開始 , 為何不改以選擇一檔有波段實力的股票 , 還沒漲之前分批買進 , 漲到目標區分批下車 , 但往往還沒漲時大多數都沒有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