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融程電防爆平板3月出貨,美國客戶訂單亦將有譜

2017-03-01陳 祈儒

融程電防爆平板3月出貨,美國客戶訂單亦將有譜

融程電防爆平板3月出貨,美國客戶訂單亦將有譜

融程電(3416)展望2017年上半年接單方向有3個:分別是(1)歐洲經銷商客戶的8吋ODM平板長期訂單;(2)歐洲石化市場防爆平板約200台;(3)美國交通運輸平板約千台。據指出,歐洲石化防爆平板訂單可望3月份拉貨,而8吋ODM也陸續在第2季發酵,至於美國交通運輸平板尚未確定拉貨時程。融程電預期,歐洲經銷商與美國客戶訂單若如期帶動4~6月業績,第2季營收可望較首季成長。

融程電防爆平板3月出貨,美國客戶訂單亦將有譜

融程電是專營強固型產品,以及特殊的航海與交通應用平板的IPC廠。融程電第一季度的董事會訂在今年3月7日左右召開,屆時應該會公布2016年年報,以及後續的股利政策。因融程電近年研發專案方向都很明確,手上所需營運資金亦充足;外界預期,融程電今年的股利配發率仍可能高於9成以上。

(一)融程電ODM訂單穩定,3月則另有防爆平板訂單到位:

融程電歐洲原有經銷商客戶,平均每一季有數百台8吋平板釋單,是融程電營收基本來源之一;儘管2016年業績較為低迷,融程電平均月營收仍超過1億元。

歐洲石化廠客戶10.1吋防爆平板,算是週期性長期訂單,此次單一筆訂單量大約200台;預計3月份出貨完畢,單筆訂單挹注營收1,200~1,800萬元,可望讓3月營收有明顯的回升。

(二) 美國交通運輸市場約千台訂單,已在洽談中:

融程電在2015~2016年分別有不同款美國交通運輸客戶的訂單,用於鐵道列車人員巡檢之用。今(2017)年另一筆美國鐵道客戶訂單大約1,000餘台訂單也正在商談中。

融程電初估,該筆訂單從年初洽談,大約在上半年應可望拉貨,若正式出貨時間落在今年的4~6月份,將可望挹注第2季營收。

另外,融程電初步將於3月中旬之前公布2016年年報,並宣布股利政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