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2017-06-16  16:00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英業達(2356)進行世代交替,今日召開臨時董事會,推選卓桐華擔任董事長,巫永財為總經理,前董事長李詩欽與前總經理黃國鈞繼續擔任董事,卓桐華表示,將帶領英業達繼續往前走,未來將加強人工智慧與5G投資,並跨足汽車電子.醫療器材等新領域,同時培養新一代年輕人進行傳承。

英業達董事長卓桐華(右)、總經理巫永財(左)。(記者卓怡君攝)

英業達董事長卓桐華(右)、總經理巫永財(左)。(記者卓怡君攝)

卓桐華過去是英業達NB事業的頭號戰將,1996年在他手上完成第一台惠普奔騰NB,為英業達營運出現爆發性成長的關鍵,這次卓桐華從李詩欽手上接下董事長一職,率領英業達迎接全球資通訊產業新一波挑戰。

卓桐華表示,ICT和新能源是公司兩大業務重點,同時也會加強人工智慧、5G等新技術投資,在未來科技新技術的領域,英業達一定不會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