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記者陳家蕙/台北報導

2017.06.19 / 08:43

 

▲美股上周五收盤漲跌互見,今台股走勢面臨英國脫歐談判啟動以及永豐金股價震盪等不確定因素影響。(圖/NOWnews資料照)

▲美股上周五收盤漲跌互見,今台股走勢面臨英國脫歐談判啟動以及永豐金股價震盪等不確定因素影響。(圖/NOWnews資料照)

 

投資人擔憂美國經濟成長情況及聯準會計畫進一步升息,美股上周五( 16 日)收盤漲跌互見。而英國脫歐談判今( 19 )日啟動,由於國會恐陷入「僵局國會」局面,難以形成共識,談判不確定性升高。而在國內,永豐金控董事長何壽川遭到收押,集團股價表現倍受關注,相關因素將影響台北股市今日走勢。

美國股市受第一季經濟成長減緩等經濟數據令人失望,以及聯準會( Fed )計畫今年持續升息影響,上周五收盤漲跌互見,道瓊工業指數收高 24.38 點,漲幅 0.11% 至 21384.28 點;那斯達克指數下跌 13.74 點或 0.22% ,收在 6151.76 點;標準普爾 500 指數收高 0.69 點或 0.03% 報 2433.15 點;費城半導體指數收低 3.53 點,跌幅 0.33% 至 1067.23 點。

至於台北股市上周五開低走高,在三大指標股揚升帶領下,終場上漲 68.38 點,收在 10156.73 點,守穩 10100 點關卡,漲幅 0.68% ,成交金額 956.03 億元。今日英國脫歐談判正式啟動,首相梅伊 ( Theresa May ) 帶領的保守黨喪失國會絕對多數地位,將出現僵局國會,導致談判議程很可能極難形成共識,不確定性升高。此外,永豐金董座何壽川涉弊遭收押,集團股價今日走勢備受關注,台股恐高檔震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