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三大法人買超台股46.93億元

2017/06/19 15:00:00

 

(中央社台北2017年6月19日電)台股今天漲93.87點,收在10250.60點,成交值新台幣895.50億元。三大法人外資及陸資買超、投信買超、自營商買超,合計買超新台幣46.93億元。

外資及陸資今天買超25.1億元,投信買超6.25億元,自營商買超15.58億元。三大法人合計買超46.93億元。

元大投顧分析師薛舜日表示,美股道瓊工業指數震盪收漲,那斯達克走跌後止穩,台股在權值股鴻海創近3年新高帶動下,突破近日高點,除電子股強勢之外,先前弱勢的金融、傳產類股也轉強,國泰金股東會釋出正面訊息,帶動金融類股指數突破月、季線,台塑4寶帶動傳產股轉強,類股呈現良性輪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