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解析焦點群創(3481) 群聯(8299) 創意(3443) 美律(2439) 可成(2474) 

加權指數 今日收盤 10250 點 +93 ; 量能 859億元。
現階段操作心法重點: 多方重新掌回優勢 , 注意IC設計族群 ~

週三台指期貨結算 , 上週五告訴大家選擇權數據好轉 , 多方重新掌回優勢 , 這波優勢有機會延續至週三結算 , 技術面上也封閉了 6/12日的空方缺口 , 多方最大疑慮已經暫時性解除!

郭董的鴻家軍今日扮演攻擊領軍要角 , 包括部分集團內的公司 , 即便技術面很弱勢的都出現了強勁反彈 , 所以這個地方也接近除權息高峰處 , 融券需要強制回補 , 此時對放空不利 , 投資人要特別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