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2017-06-19 01:24 經濟日報 記者詹惠珠/台北報導

 

 

正崴旗下的光學鏡頭廠光燿科(3428)接獲美國亞馬遜監控鏡頭訂單以及HP的大訂單,計劃在今年下半年再擴充產能。

光燿科去年度每股純益達2.66元,在光學族群當中的表現僅次於大立光,明(20)日將舉行股東常會,配發2元現金股利。光燿科從第2季起,隨著大陸手機庫存逐步改善,再加上布局3D感測鏡頭和雙鏡頭效益逐步浮現,下半年的營運具有爆發力,董事長郭台強表示,光燿科是正崴集團中今年營運表現不錯的公司。

此外,正崴將與OPPO共同投資印度市場,兩岸各有7家零組件公司隨OPPO前進印度。預估這項策略合作將使正崴和原本就是OPPO供應鏈的光燿科受惠。

光燿科5月營收2.08億元,月增31%,比去年同期成長逾8%,創下2015年9月以來的新高,累計前五月的合併營收為7.11億元,比2016年同期微幅衰退0.1%。

郭台強表示,今年光燿科的接單狀況不錯,尤其是美系客戶,新接的訂單包括亞馬遜的監控鏡頭,HP的筆電鏡頭,手機鏡頭、平板電腦鏡頭及光通訊連接器等產品,是光燿主要產品發展主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