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MoneyDJ新聞 2017-06-19 09:11:24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製鞋大廠豐泰(9910)董事長王秋雄上週五(16)日於股東會中表示,豐泰近幾年持續分散生產基地效益已開始顯現,而為了維持集團每年逾7%以上成長率,也將擴大對印度投資,擬於印度Tamil Nadu省Bargur地區興建第二工業區,同時印度廠將是豐泰未來幾年的營運成長動能。

豐泰指出,公司印度生產占比已達23%,原有Cheyyar工業區員工人數近2.2萬人,去年為集團貢獻了約3,000萬美元利潤,未來將持續提升管理和技術水平,並於Tamil Nadu省Bargur地區興建第二工業區,該廠將生產Nike球鞋,預計在今年9、10月投產。

此外,在印尼投資布局方面,豐泰表示,已陸續取得鄰近土地,以利未來籌備產能擴充。而面對Nike退出高爾夫球市場,豐泰回應,為了充分運用既有設備,已改洽談其他品牌業者的高爾夫球代工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