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和碩加碼愛台灣 龜山廠擴產

 

2017-06-21 01:49 經濟日報 記者謝艾莉/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直批台灣政府效率不彰,非不得已不會回台,昨(20)日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表示,現已在桃園龜山廠的擴充產能,和碩用實際行動表達在台投資意願。

日前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表示仍將長期投資台灣,童子賢也看法一致。他表示,多年前和碩赴海外設廠,當時市場就討論過桃園龜山廠恐因沒有訂單而逐漸萎縮,或被處分掉。結果不然,龜山廠產能就被和碩集團如晶碩等關係企業塞爆,甚至還不夠用。產能要再擴充,還要再找地租廠房。未來是否會買地,和碩表示仍會評估,這也代表和碩已用實際行動,表達在台投資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