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2017-06-20 15:38聯合報 記者莊琇閔╱即時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下午舉行董事會,23席董事全部出席,選出7席常務董事,隨即召開常務董事會,選出北市副市長陳景峻為董事長。陳景峻在董事會提名吳音寧為總經理,獲董事鼓掌通過,順利產生北農董事長及總經理。

吳音寧表示,她被徵詢後,很快就答應接任,現在盡快熟悉公司事務。她說自己是農陣成員,即使在不同位置,也是朝向同樣方向努力。外界對於她的能力質疑,要等到她真正做了之後再來檢視。對於和北農基層員工相處是否會有隔閡,吳音寧說,她原本就是在農村出生長大,自小和農民相處生活在一起,這對她不是問題。

吳音寧也談到,外界質疑女性如何應付複雜的農會系統,她不認同女性無法參與公共事務、無法和基層在一起、不能和吃檳榔的基層相處的刻板印象,在農村種田的農婦也是十八般武藝精通,因此她希望外界不要再用刻板的印象去看待農產運銷公司,重要的是要產銷雙方公平,消費者也可以得到安全的農產品。

吳音寧也談到,父親吳晟對她「沒轍」,所以她的事情都自己做決定,她在接獲徵詢時有告訴父親,父親只對她說,看她自己的意思,所以她決定到台北接受這項職務。

台北農產公司董事會下午選出陳景峻擔任董事長,吳音寧為新任總經理。記者莊琇閔/攝影

台北農產公司董事會下午選出陳景峻擔任董事長,吳音寧為新任總經理。記者莊琇閔/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