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台股盤中】鴻家軍成人氣指標 惟追高意願降溫

 

台股今天追價意願轉弱,盤中翻黑。資料照片

 

2017年06月23日11:08 

 

台股今日以小漲開出之後,隨即翻黑小跌,萬寶投顧研究部執行長王榮旭表示,盤面指標電子股漲跌互見,鴻海是多方指標,鴻家軍漲勢相對強眼,面板的友達、群創也有不錯的表現,台積電呈現休兵,預料今日盤面將維持小漲小跌格局,浮現短線漲多回檔的壓力,市場追高意願減弱,隨著季底作帳時間將至,中小型股有機會接棒演出,王榮旭表示,美股昨日走勢分歧,台股缺乏外在利多,加上短線漲多回檔,因此難以避免整理格局,尤其台指期在本周三結算過後,法人買超動作出現熄火的情況,觀察今日的盤面,基期較低的生技、塑化、紡織等相對逆勢,類股指數紛紛上揚,電子股則是漲跌互見,焦點仍在鴻海以及鴻準、群創等鴻家軍身上,吸引不少買盤進場。王榮旭表示,台股已拉出連6根紅K線,外資雖然連續買超6個交易日,不過買超金額都沒有超過30億元,本土法人的買超也沒有擴大,不過近日的成交值都在900~1000億元附近,這也就代表法人換股動作積極,今日可以感受到市場追高的意願降低,在台指期結算過後,大型電子股的表現有熄火跡象。展望後市,王榮旭認為,OTC指數相對大盤落後不少,認為季底作帳時間將至,中小型股有機會接棒演出。(楊喻斐/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