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振維 持續開發粉絲經濟

2017年06月23日 04:10 

王中一/台北報導

 

連接器廠商振維(3520)去年加入新營運內容,包括「中國真人實境音樂競技節目」,以及購入「韓國夢想演唱會」和「首爾音樂獎」之直播權,董事長王博諒在昨(22)日股東會後表示,今年仍將開發相關的「粉絲經濟」,朝向獲利目標前進。

 

拜網際網路頻寬速度大躍進之賜,全球「網紅」風潮興起,帶動「粉絲經濟學」,振維是台灣少數鎖定相關領域的業者。不過,經營相關業務,必須有強大的平台奧援,振維現階段仍在積極建置和結盟,尚未反映到業績之上,去年度每股淨損1.07元,今年第一季每股仍小虧0.26元。不過,振維的股價表現一向與基本面脫勾,即使近期走軟,但昨日收盤價仍有111.5元。

振維原本就有電子零組件銷售與往網路資安系統整合兩個部門,去年加入粉絲經濟。王博諒認為,唯有將網紅、直播這些粉絲經濟的基本粉絲導入並經營平台、未來才有發展空間。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