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熱門股-揚智 機上盒市場看好

2017年06月23日 04:10 

蘇嘉維

 

熱門股-揚智 機上盒市場看好

揚智(3041)

揚智(3041)今年首季遭遇工作天數及產品組合影響,稅後虧損1.14億元,每股稅後淨損0.39元,即便遭遇虧損利空訊息。揚智持續對外釋出正面訊息,從長線角度來看機上盒市場仍舊可望逐步擴增,期盼業績穩健成長並改善虧損。

 

揚智先前與印度運營商攜手合作開發機上盒晶片,並持續開發應用在4K電視的機上晶片,且又於近日與韓國多螢幕互動電視平台開發商Alticast攜手布局付費電視生態系解決方案,揚智不斷透過與地區運營商合作,一旦機上盒市場快速成長,揚智也將可望因此受惠。揚智昨日股價上漲4.52%至16.2元,一舉收復月線、季線及半年線,成交張數達3,840張。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