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群創(3481) 可成(2474) 大宇資(6111) 聯發科(2454) 大立光(3008)
6/23 加權指數 今日收盤 10377 點 -21 ; 量能 906億元。

台北股市再度創下新高來到10422  , 今日的行情就像是週五會出現的行情 , 週五都會有賣壓然後量縮 , 目前趨勢仍在多方類股再輪動 , 找成長性強的好公司 價值低估股去買其實並不需要有萬點恐高症 , 今天也都漲了過去弱勢的反彈股 , 投資朋友不宜見強就追 , 尤其最近也反彈了之前弱勢的生技股 , 務必要分辨一下是否具備成長性。

3481群創也是在產業淡季帶會員朋友佈局 , 6/15 公開影音公開的暗示觀眾 , 這股票要動了 , 加上價值偏低 , 即使在萬點一樣是有股票可以操作的 , 這股票持有跟最近漲很多的2474可成差別何在 , 影音會詳細跟大家說明。

昨日6/22 也再提醒另一檔櫃買的小型股6223旺矽 三月份開始營運轉向下 , 但是技術面強勢 , 股價短期跟籌碼與人氣有關係 , 但中期會去回歸合理價值 , 現階段小型股操作要精選 , 因為資金結構並不熱情 , 你必須慎選!

6111大宇資 5/23日 245元就提醒小股本的公司 , 公開節目很多人喊進 , 要非常的小心 , 截至今日已跌至 169.5元 , 加上現在資金結構並不青睞小型股 , 所以小型股也務必要找價值面被低估的成長股來操作才行 , 手頭上有6111大宇資的投資人 , 6/23 經過一個月的時間今日重挫跌停板收153元 , 價差已經接近百元 , 也幾乎跌回起漲點 , 持有的投資人如何反敗為勝? 請務必改變你的投資思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