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憶聲家電營收 今年看增20%

 

2017-06-24 01:21經濟日報 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憶聲總經理張鏡湖。 本報資料照片

憶聲總經理張鏡湖。 本報資料照片

 

憶聲電子(3024)兼歌林家電總經理張鏡湖昨(19)日表示,旗下歌林家電粉絲團今年直逼10萬大關,移動式空調要保持銷售第一;全年家電整體業績挑戰比去年成長二成。

 

 

張鏡湖指出,經過近二年經營,Kolin歌林官方粉絲團已經超過9萬2,000粉絲,為台灣家電業(不含通路行銷)的第一大粉絲團,每日與粉絲維持高度互動。本次領先導入直播銷售,希望讓更多年輕一代消費者,認識歌林、喜愛歌林。

他強調,下半年陸續有65吋4K電視、多款實用及新穎小家電上市。著重節能、環保、省電;個人化及顏色鮮艷多變;一機多用途、機能再發揮的特色。

歌林家電繼年初經銷商大會領先業界導入直播,創新與消費者互動,以及春季家電展現場直播引發網友熱烈瀏覽後,將再次結合直播、銷售、真人互動分享等時下最夯話題,在Kolin歌林粉絲團舉辦移動式空調的直播銷售。

張鏡湖表示,這不僅是國內家電業官方粉絲團首次直播銷售操作,也代表歌林品牌經營,將更E化、年輕化、創新化。

歌林品牌重返市場以來,陸續推出多項領先市場的行銷操作,都屢獲好評。例如分析台灣消費者實際換機購買情況,進行的「以小帶大」商品導入與銷售策略、鎖定消費者實際媒體接觸行為而進行的新聞、活動、網路、廣宣、通路O2O行銷、及重視社群發展而持續進行消費者回饋的粉絲互動。

考量近年來台灣景氣不佳,今年歌林全新商品透過「加值不加價」的經營策略進行規劃,包括CSPF一級冷氣、4K2K 高畫質電視、全新冰洗商品、移動式空調和各式小家電等新品出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