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全國電新通路 加速展店

 

2017-06-24 01:21經濟日報 記者張義宮╱台北報導

 

全國電子(6281)新通路品牌Digital City首店高雄民族館開幕滿月,資通占比成長近倍,優於預期,第4季預估在五都展開第二家店,三至五年內Digital City總數展店要達20至30家,成長業績躍升的動能。

全國電子指出,Digital City高雄民族館營運滿月報捷,業績表現亮眼,總體表現不僅達到原先期望,甚至比過往該店從一般門市改裝為數位家電體驗館開幕同期,成長約三成,平均客單也明顯成長,資通訊的銷售占比從原來的15%大幅提升到25%至30%,又以個人電腦、吸塵器及健康商品等成長最多。

全國電子表示,Digital City耗資近5,000萬元,於上月26日在高雄三民區開首店,在達400坪的店內展售空間,大幅提升資通訊商品線及服務內容,也引進包括4D VR體驗椅、全頻賽車椅、2017最新CES物聯網智慧家庭概念館等數位潮科技,大大顛覆民眾印象中的營運模式。

全國電子強調,在地經營40餘年,以家電商品服務見長,業績來源有約85%來自家電商品及服務的貢獻,深獲年紀約40到45歲的消費者喜愛,全新通路品牌Digital City則由新潮、數位、科技著手,不僅硬體及店面陳設全新改裝,提供更完整的資通訊商品線及品牌服務,消費者能在此申辦中華、遠傳、亞太、台灣之星四大手機門號服務,享受一站購足。

全國電子觀察,Digital City高雄民族館開幕近月來客樣貌,不僅吸引全國電子原有的消費族群前來搶鮮、體驗,館內的4D VR體驗椅、全頻賽車椅、空拍機、各名牌電視及家電展售、物聯網體驗館等新潮數位科技,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朝聖,儼然成為南台灣數位新殿堂。

全國電子預計於今年第4季再展Digital City第二家門市,預計三至五年內,達成20至30家門市規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