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美律康控 大吃蘋單

 

2017-06-26 00:02經濟日報 記者詹惠珠/台北報導

美律(2439)、康控-KY與中國最大的連接器廠立訊結盟後,二家台廠與蘋果的關係更為密切。美律取得Beats無線耳機的大訂單,康控則在明年六款蘋果新規格產品中已取得四款。康控董事長呂朝勝說,明年才是真正大爆發的一年。

立訊近年積極與台灣零組件廠結盟,壯大集團實力,市場傳出立訊近期拿下Beats的大訂單。由於立訊買下美律蘇州廠,等同協助美律打入蘋果供應鏈,今年蘇州廠成長會超過一倍。

近期外資報告指出,美律未來的營運由無線頭戴耳機需求增加、蘋果市占提高和內涵價值三大動能所帶動,在iPhone揚聲器模組滲透率將在今年上升至10%以上,明年挑戰20%,2017年到2019年揚聲器模組是美律是大的成長動能。

美律與立訊結盟後,雖然美律持有負責生產揚聲器模組的蘇州美特持股降至49%,但外資預估,今年蘇州美特將貢獻美律每股稅後純益(EPS)1.3元,明年大幅升至3.8元,美律今年的EPS在13.5元到14元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