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大成「食安品牌年」 新品齊發

 

2017-06-24 01:21經濟日報 記者李至和/台北報導

 

大成(1210)今年擴大參加台灣食品展,打出「食安品牌年」為主軸,將集團旗下各事業部的展品一次呈現,整合禽畜水產事業,共推出15項新產品,卯足全力打品牌戰,擴大消費食品在市場能見度。

大成指出,今年是大成集團60周年,投資逾億元的安檢中心持續擴大設備與規模,對飼料、肉品、食品等相關原物料與成品均透過安檢中心層層把關,確保從農場到餐桌都要食得安心。

大成近幾年積極切入消費食品市場,推出自有品牌產品,包括安心雞、鹿野土雞、桐德黑豚、根島生態蝦與大成鮮蛋等品牌,分別打入量販超市通路,加工食品則有雞肉鬆、輕雞精等,都有不錯的表現。

大成指出,消費食品過去著重在生鮮食品部分,今年將安心雞、鹿野土雞、桐德黑豚等食材製作成即食食品,如將鹿野土雞製作成烤雞,將桐德黑豚製作成香腸、水餃等,切入國內小家庭、個人化即食料理需求,擴大消費食品銷售。

瞄準國內逐年成長的冷凍食品市場,大成將炸雞排、鹹酥雞、蔥油餅等傳統小吃製作成冷凍食品,只需利用平底鍋或烤箱,在家就可輕鬆料理上桌,未來冷凍食品除了攻零售市場外,也可與超商、量販合作,開發通路自有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