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藥華新藥試驗 結果正面

 

2017-06-26 00:03經濟日報 記者黃文奇/台北報導

 

藥華醫藥(6446)昨(25)日公布三篇發表於2017年歐洲血液病醫學會年會關於Ropeginterferon alfa-2b治療真性紅血球增生症的最新臨床試驗結果正面,呈現穩定、調節疾病的能力。

Ropeginterferon alfa-2b即是藥華旗下長效型干擾素新藥P1101,預計將成為全球第一個被核准用於治療PV病患之干擾素。 Ropeginterferon alfa-2b 目前已由AOP公司於歐盟申請藥證上市審核中;藥華規劃將向FDA申請藥證上市核准,以行銷於美國。

藥華表示,近期公司所揭露的EHA-3520摘要中,PEGINVERA臨床試驗,提供以Ropeginterferon alfa-2b長期維持治療最長達六年(中位數為四年)之最新結果,病患成功地於平均約兩年的時間由兩周一劑轉換到更方便的四周一劑,其中,所有29位病患均持續維持此治療時程達兩年,顯示了100%的用藥遵從性,該試驗持續進行中,無疾病進一步惡化的狀況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