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亞都砸2.5億 啟動改裝

 

2017-06-26 00:02經濟日報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上櫃飯店類股亞都麗緻(5703)集團董事總經理徐儷萍表示,今年來台商務客有限,亞都已啟動改裝,預計投入2.5億元,明年3月底完成兩階段工程。

徐儷萍指出,2017年上半年度快結束,今年景氣仍相對保守,就幾個國際重大展覽,如自行車展、Computex來看,來台商務人士都有限,也讓台北亞都決定今年照計畫啟動裝修,也期望配合裝修完畢,能以全新面貌面對市場競爭。

在餐飲面來看,包括統一時代的天香樓mini、麗緻坊端午檔期都有超乎期待的表現,因此亞都將聚焦持續拓展品牌及發展冷凍食品計畫。亞都23日股價收24.8元平盤。

台北亞都客房裝修第一期工程在17日動工,預計時程將進行至9月30日;第二階段則預期於12月15日啟動,進行至明年3月31日。

此次改裝以全館最多的卓越客房為主,共計100間客房,總計投入金額估計2.5億元,風格仍堅持裝飾藝術設計,並納入乾濕分離衛浴設備。

亞都去年開始啟動一連串改裝工程,先是完成設置VIP Lounge,接著導入台灣第一座「清涼廚房」概念。

亞都今年強攻會員機制整合、飯店品牌深化、跨足美食街餐飲、切入冷凍食品等策略,其中與CITY SUPER的第一階段冷凍食品合作有成效,下一階段以法國料理切入冷凍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