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興櫃股一周巡禮/上海商銀成交量奪冠

2017-06-26 00:02經濟日報 記者王奐敏╱台北報導

上周五櫃買指數雖然收黑,但周線收紅,不過興櫃市場成交量維持穩定。上周成交量最大的前三名為上海商銀(5876)、巧新科技(1563),以及聯嘉光電(6288)。而近一周成交量最大的十檔股票中,以生技醫療占三檔最多,光電業占二檔居次。

上海商銀重回成交量冠軍寶座,成交量9,456張,股價從30.78小漲至31.17元;亞軍巧新科技成交量5,535張,股價從151.59元繼續下跌至139.18元;第三名的聯嘉光電成交量5,341張,股價則是從26.72上漲至27.32元。

上周成交量前十名中,有四檔是新進榜,包括泉盛(4159)、納諾*KY(6495)、華信光電(3627),以及台睿(6480)。從股價來看,除了20日登錄興櫃的台睿是價跌量增,其餘三檔均為價漲量增,以泉盛上周漲幅4.6%最高。

本周有高達五家公司登錄興櫃,榮科(4989)主要從事電解銅箔之研發、製造及銷售,興櫃認購價格訂為每股28元。

 

興櫃近一周前10大成交量排名、未來一周掛牌公司-興櫃股票 圖/經濟日報提供

興櫃近一周前10大成交量排名、未來一周掛牌公司-興櫃股票 圖/經濟日報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