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瓦城 大陸展店加速

 

2017-06-26 00:02經濟日報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瓦城(2729)今年下半年將加速大陸展店步伐,除了主品牌瓦城將在華東拓點,大心最快近年底登陸,法人看好大陸展店速度逐年加溫。

瓦城截至5月底為止,兩岸共有104家店,其中台灣99家、大陸五家,依去年年報分析,大陸營收占比僅7.35%。

瓦城23日股價上漲2.5元,收252.5元。

瓦城在2013年在上海開出大陸第一家店,接著兩年將各開出兩家,但去年迄今未再展店,瓦城表示,今年將加速拓點,預計新增6家店,擴大對岸版圖與營收動能。

法人認為,瓦城對岸展店效益可望在明年發酵,未來在大心領軍之下,未來三年大陸總店數將呈現跳躍式成長。

在台灣部分,瓦城今年將繼續深入十三縣三市與各主要商圈,提升國內餐飲市場的市占率,規劃開出19家店。

瓦城在今年1月推出第六品牌時時香,打造為跨菜系中式料理,平均每日翻桌率約四至五次,客單價約600元,全年預計展店兩至三家,目前瓦城正在籌備第七品牌,鎖定南洋菜系。

瓦城去年營收38.53億元,年增11.61%,稅後純益3.05億元,年增9.33%,每股稅後純益(EPS)13.12元,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1.6元,穩居餐飲類股之冠,續創歷史新高。今年首季,瓦城稅後純益約8,700萬元,EPS為3.77元,較去年同期呈現正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