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影音解析: 群創(3481) 創意(3443) 大宇資(6111) 華通(2313) 大聯大(3702) 邀請您收看…

因為相信所以看見 , 投資買成長買低估。

6/26 加權指數 今日收盤 10513 點 +136 ; 量能 1252億元。

台北股市再度創下新高來到10513  , 週五的行情大多數人都認為行情要整理了 , 因為技術面上形成了背離 , 我們帶會員朋友手中的部位卻是一張未賣 ,股市操作不斷的預測行情 , 只會讓自己看長做短 !

因為我們團隊帶會員朋友只要趨勢在多頭配合選股方針是以基本面價值面出發 , 那麼趨勢未改變之前就是持有 , 台股資金集中化 在盤中跑來跑去 換來換去都是一場空 , 不如設定停利目標 或是移動停利 , 才會在未來的台股穩定獲利!

3481群創 會員均價成本在14元以下 , 也是在產業淡季帶會員朋友佈局 , 6/15 公開影音公開的暗示觀眾 , 這股票要動了加上價值偏低 , 這段時間有買進的投資朋友 , 今日3481群創 收盤收在最高價 16元 , 相信您一定獲利滿滿 , 3481群創這家公司股本接近1000億 , 不只買的安心抱得放心 , 影音解析: 群創(3481) 創意(3443) 大宇資(6111) 華通(2313) 大聯大(3702) 邀請您收看…

這個地方也接近除權息高峰處 , 融券需要強制回補 , 此時對放空不利 , 投資人要特別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