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苗栗徵才活動 35家企業提供近2千職缺

 

苗栗徵才活動,吸引大批求職民眾前往參加。 (苗縣府/提供)

苗栗徵才活動,吸引大批求職民眾前往參加。 (苗縣府/提供)

 

 

更新: 2017-06-25 7:10 PM    標籤: 苗栗, 職缺, 徵才活動

【大紀元2017年06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陳文敏台灣苗栗報導)因應畢業季的到來,將有大批社會新鮮人投入職場,苗栗縣府與勞動部苗栗就業中心24日上午在頭份市頭份國小活動中心舉行苗栗地區大型徵才活動,共有35家企業廠商招募求才,提供近2千個職缺,吸引大批求職民眾前往參加。

該徵才活動,苗縣內不少知名製造業廠商前往設攤徵才,包括上銀光電、群創光電、超豐電子、微矽電子、億光電子等,另外新竹的聯電、中德電子、景碩科技等也到此招聘各類工程師及技術員。除製造業,國內知名服務業,大創百貨、寶雅百貨、嘉里大榮、黑貓宅急便、家樂福與大潤發亦到場招募人才,整場徵才活動提供近2千個職缺。

縣長徐耀昌前往頭份國小活動中心為求職者加油打氣,希望透過大型的徵才活動,提供各種行業類別職缺,讓求職者找到適合自己的理想工作。

縣長徐耀昌到場逐一與求職者加油鼓勵,他表示,畢業在即,許多高職或大專院校學生即將投入職場,盼透過這次的徵才活動,讓求職者能在興趣與專業的考量下,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工作,他強調「行行出狀元」,只要專心投注在自己的工作上,發揮所長,一定有發光發亮的一日。更希望年輕人留在苗栗工作,一起努力建設苗栗,打造幸福樂居城市。

苗栗就業中心主任陳懷峰指出,這次的徵才活動辦理時間為假日,為讓親子一同參與,特別規畫繪畫活動,此外辦理無塵衣穿著體驗,增加就業後的穩定度及筆試模擬測驗,希望協助民眾順利獲得面試機會。

因應民眾使用行動裝置的習慣,結合環保減紙潮流,勞動部勞動署桃竹苗分署首創設置「無紙化徵才活動E網」,讓民眾在家即可透過網路查詢徵才廠商基本資料及職缺內容,減少現場紙張宣傳的發放。

徵才活動詳情請洽苗栗就業中心037-358395分機6108,或至臺灣就業通(https://www.taiwanjobs.gov.tw)、勞動部勞動署桃竹苗分署(http://thmr.wda.gov.tw/)網站及賈桃樂臉書粉絲專頁查詢,亦可撥打24小時免費專線0800-777-888洽詢。

責任編輯:陳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