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生技月開跑 新藥巨頭、學研界巨擘共襄盛舉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2017/06/29 11:19

2017年台灣生技月開跑,圖為生控美國區執行長Frank L. Douglas受邀參與 2017 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分享。(圖/生控提供)

2017年台灣生技月開跑,圖為生控美國區執行長Frank L. Douglas受邀參與 2017 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分享。(圖/生控提供)

台灣生技月自  28 日起到  7 月  2 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展開,集結來自中、港、日、韓、新、馬、泰、印、英、瑞、德、丹、澳、紐、美等  15 個國家地區、600 間參展商,超過  1,310 攤位。29 日開幕典禮邀請到副總統陳建仁以及眾多產官學界貴賓共同剪綵,並頒發「2017 傑出生技產業獎」拉開序幕。

此次參與的國內新藥巨頭如太景、亞獅康、國鼎、藥華、懷特、浩鼎、杏國、基亞、台微體、永昕、景凱、寶齡富錦;預防醫學或分子診斷服務領航業者尖端、基龍米克斯、賽亞、普生、慧智、訊聯、擎康、康健、創源、進階等。此外,中研院、生技中心、醫藥工業技術中心、臺大醫院、國泰醫院等重量級學研界巨擘也共同參與。

展覽焦點之一有免疫療法,是當今癌症治療的趨勢,其主要概念就是透過提升患者自己的免疫力去對抗癌細胞。生控美國區執行長  Frank L. Douglas 受邀參與 2017 亞洲生技商機高峰論壇分享,他說公司研發的平台最主要特色在於,抗原能有效被樹突細胞(主要功能為調節對當前環境刺激的先天和後天免疫反應)呈現給免疫細胞,喚起殺手  T 細胞清除受病毒感染細胞及癌細胞,並產生免疫記憶,達到預防復發與長效保護效果。而目前研發中適應症包括子宮頸癌及其癌前病變、肺癌、B 型肝炎等。

另外,良性前列腺肥大是  50 歲以上中老年男性最普遍的疾病,目前治療藥物可能造成低血壓、頭暈、無力、鼻塞、無法射精、性慾減退或性功能障礙諸多副作用,造成醫師及病人很大的顧慮,許多求診病人因副作用的考量無法用藥。而健永生技展出  MCS-2 解盲成果,證明  MCS-2 最大的優點在於兼具有效性且安全性,長期服用不會產生抗藥性,未來將提供醫界及病患更多的選擇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