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熱門股-桂盟 外資大買價量齊揚

2017年06月30日 04:11 

曾麗芳

 

熱門股-桂盟 外資大買價量齊揚

桂盟日線圖

桂盟(5306)昨日受邀參加「南台灣櫃買市場業績發表會」。去年EPS達7.14元、創歷史新高,每股配發3.25元股息;前5月合併營收19.5億元、年增率逾23%,首季EPS達2.06元。在業績題材加持下,外資昨日大買700多張,帶動股價在盤整一個半月後、帶量衝上150元,上漲了6.5元、漲幅達4.53%,總成交量1,503張。

 

法人指出,大陸共享單車為自行車零配件供應鏈帶來利多,身為全球自行車鏈條製造龍頭的桂盟,受惠最多,在共享單車5月起大量出貨帶動下,預估第2季營收可達12.5億元、年增率約33%,EPS上看2.28元。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