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亞德客現增 最快下月辦理

2017年06月30日 04:11 

沈美幸/台北報導

 

亞德客現增 最快下月辦理

亞德客近5年合併營收

氣動元件大廠亞德客-KY(1590)6月出貨可望挑戰人民幣2.8億元以上,創單月新高,第2季營收締造單季新高。因應訂單及產能雙雙擴增,為充實營運資金,亞德客向金管會申請發行1千萬股現金增資案、每股發行價格暫定260元已獲核准,預計7、8月募資。

 

亞德客因大陸需求回升,來自電子及汽車產業訂單需求持續增溫,亞德客財務長曹永祥表示,亞德客年初迄今接單比去年成長50%以上,6月接單出貨比從5月的1.1提升至1.15,但因設備產能不足,有些銷售人員擔心,部分產品無法如往前下單到出貨只需3至5天時間,不敢貿然接單。

曹永祥指出,亞德客為解決產能不足問題,斥資添購大陸廣東佛山、浙江寧波及台灣台南樹谷園區三地工廠機器設備,6月初產能慢慢開出,產能若全開,今年產能預估可增加35%以上。浙江寧波二廠提前興建,預計年底完工;台南樹谷園區二期2棟廠房預計明年第2季加入營運行列,台南樹谷廠生產氣動元件及機構件之外,新開發的電動缸及線軌等新產品也會樹谷廠區內生產,2018年開始在大陸市場銷售試水溫。

法人預估,6月份工作天數比5月多,亞德客6月合併營收可望超越3月締造人民幣2.73億元,上看2.8億元以上,續創單月營收新高,第2季營收將突破人民幣8億元,獲利也會超越第1季,營收及獲利均創單季新高,今年合併營收可望上看人民幣28億元,改寫歷史新高。昨日股價上漲2.0元而以359.5元作收。

曹永祥指出,亞德客為充實營運資金,決定辦理1千萬股現金增資案,5月中旬向金管會遞件申請,每股發行暫定價格260元,全案已獲金管會核准,董事會也授權董事長王世忠決定現金增資發行價格,目前規劃7、8月進行募資。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