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晶睿7月17日除權息 將推新品

 

2017-06-29 23:24經濟日報 記者劉芳妙/台北報導

安控廠晶睿(3454)昨(29)日公告7月17日除權息,預計配息4.75元,配股0.25元,合計5元股利。在新品齊發下,公司對第3季營運審慎樂觀。

晶睿今年以來新品齊發,在OBM及ODM業務同步成長下,業績優於預期,5月合併營收5.39億元,月增15.6%,創單月新高,累計今年前五月營收22.66億元,年增17.05%。第2季原本就是晶睿傳統旺季,估計6月營收可能因盤點因素略為下滑,惟本季營收有望超越去年同期,攀單季新高。

晶睿下半年將陸續推出自行開發的第二代影像管理軟體VAST2及雲端系統、1,200萬畫素的新一代智慧魚眼網路攝影機,可增加智慧影像分析功能如人物偵測和人群偵測功能,加上H.265系列新品至少仍有五至十款亮相,強推新品擴大搶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