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昇華結合OTT 擴大版圖

 

2017-06-27 00:01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台灣首家掛牌影視節目製作公司昇華(4806)董事長俞惟中宣布,未來將運用昇華在娛樂文創業的軟、硬實力,結合於OTT市場的發展,擴大影劇通路版圖。

昇華娛樂今年影視創作內容,包括三立電視台黃金八點檔播出的「甘味人生」正式殺青,也規劃每年投資10億元以上創作自製IP劇相關作品,今年初已經有「奇皇妃」、「哪吒」等大型戲劇籌劃開拍,每部製作預算都超過新台幣5億元。

近期三部大型戲劇「魔法公主」、「我在未來等你」及「公主駕到」也準備於今年7至9月陸續開拍製作,投入製作預算加起來超過3億元。

俞惟中指出,目前昇華已拍攝完成IP劇共10部,不排除先於網路平台播放再到電視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