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三陽拚銷售 強打電商牌

 

2017-06-29 23:31經濟日報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三陽策略長暨南陽董事長蔡維力。 南陽/提供

三陽策略長暨南陽董事長蔡維力。 南陽/提供

 

 

 

三陽工業(2206)新經營團隊穩固,將進一步擴展現代汽車品牌,藉由跨足電商平台、擴大服務網絡,整合線上與線下的服務體系,為現代汽車打造全新銷售通路。

三陽策略長兼南陽實業董事長蔡維力昨(29)日表示,現代汽車在不斷推出創新的服務及產品,同時為予以消費者更完善的服務品質,HYUNDAI汽車首次跨足電商平台,與全國最大企業福利網-PAYEASY攜手合作,整合線上及線下服務體系,打造全新銷售通路,以線上預約方式即提供到府賞車、試乘模式提供消費者全新的購車體驗。

三陽經歷上一屆經營權易主之後,本月股東會改選後,原本三陽舊公司派的黃家與張家全面退出經營團隊,由董事長吳清源實接掌公司。

吳清源過去三年已有效改善三陽機車的銷售通路與新車開發,未來四輪業務現代汽車的銷售成為重點所在,也是影響三陽營運表現的關鍵。

蔡維力指出,現代汽車的銷售將藉由不斷創新的思維,持續開啟多元化的銷售通路及服務網絡,讓更多消費者能深入體驗HYUNDAI 汽車的迷人魅力,提高整體市占率,挑戰2020年進入國內前五大車廠的榮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