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知名iPhone爆料客:新i8將推四色 並搭載全玻璃設計、無線充電

 

 

  

 

鉅亨網編譯林懇 (2017-07-10 15:20:36)你這是新款 iPhone? / 圖片來源:afp

你這是新款 iPhone? / 圖片來源:afp

據《9to5mac》報導,蘋果 Apple (AAPL-US) 準備於今年推出的「iPhone 8」再被知名推特 Twitter (TWTR-US) iPhone 爆料客 Benjamin Geskin 披露,i8 將有多項改善及升級,而他對顏色也有所透露。

Geskin 提道,新 iPhone 將採用全新設計的 5.2 吋極小邊框 OLED 銀幕、全玻璃設計、無線充電技術。而顏色部份將有 4 種,亮黑、黑色、銀色、與鏡面機身。Geskin 沒透露其訊息來源,而較靠譜的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則猜測,iPhone 8 會推出較少顏色來維持其「精品」的品牌維護。

謠傳 iPhone 8 可能搭配全玻璃機身設計 圖片來源:9to5mac 

謠傳 iPhone 8 可能搭配全玻璃機身設計 圖片來源:9to5mac 

另外,知名 YouTuber 網路節目 UnboxTherapy 透露了一款工廠尺寸的 1:1 iPhone CNC 模型,有助於掌握 iPhone 的外觀小。

而近期較令人意外的消息則是 iPhone 8 將不具備 Touch ID,而會啟用新技術人臉辨識,也將融入蘋果擴增的實境 AR 工具。有較多的消息也指出銀幕內與背蓋可供 Touch ID 的可能。

iphone 8 示意圖 / 圖片來源:MacRumors

謠傳 iPhone 8 可能搭配全玻璃機身設計 / 圖片來源:MacRum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