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大立光、鴻海嶄露鋒芒 蘋果香味濃

2017年07月12日 04:10 

陳昱光/台北報導

 

 

 

大立光、鴻海嶄露鋒芒 蘋果香味濃

大立光、鴻海熱門權證

國際資金重返台股,昨(11)日外資大舉買超112億元,為近11個交易日來最大買超,主要敲進個股多為具蘋概色彩的權值股,顯示押寶i8題材意味濃厚,法人建議,看好蘋果題材可望延續發酵的投資人,可關注昨獲資金積極卡位的大立光(3008)、鴻海(2317)等,並以較小金額的權證進場布局,不僅能避免投資成本負擔過重,且同樣能參與到個股行情。

 

股王大立光昨股價再度改寫新高,一度攻上5,325元的歷史天價,法人指出,大立光下半年將有新廠稼動,挹注出貨動能,全年獲利可望改寫新高,且營運狀況將逐季走強,預期高峰會落在第4季,並在蘋果新機訂單加持下,持續優化產品組合。

大立光上半年營收221.2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0.78%,成長動能強勁。法人預期隨著雙鏡頭市場滲透率持續上升,且解析度與鏡頭畫素演進,將連帶推升大立光產品平均單價成長。另外,大立光將於明(13)日將舉辦法說,對於下半年產業景氣展望,將成為科技類股與智慧機供應鏈的關鍵風向球。

鴻海6月三大產品線同步回溫,帶動合併營收達3,151.39億元,月增12.61%、年增3.32%,穩居上市櫃公司營收王寶座。不過因第2季為產業淡季,合併營收9,177.73億元,較首季衰退6.02%、年減0.55%。

法人表示,鴻海除息大戲將在明日登場,由於今年權值股在除權息前股價已出現明顯漲幅,因此填息力道較弱,今為鴻海除息最後買進日,可觀察外資近期布局動向,並將後續成長動能列入考慮,再決定是否參加鴻海除息。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