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正新董座夫婦 贈子60億元股票

2017年07月12日 04:10 

劉朱松/台中報導

 

正新橡膠(2105)董事長羅才仁及夫人邱麗卿昨(11)日公開申報轉讓持股,分別贈與2位兒子羅元佑及羅元隆共9萬張股票,價值達新台幣59.13億元。

根據正新公告,羅才仁贈與羅元佑正新股票6萬張,約占其持股17.48%,依正新昨日收盤65.7元計算,總價值39.42億元,邱麗卿則是贈與羅元隆正新股票3萬張,占其持股51.72%,總價值19.71億元。

據指出,目前羅元佑在正新擔任研發工程師,可望是第3代接班人選。在此之前羅元佑持有正新股票張數約7萬7,942張,持股2.4%,名列前十大股東的第五位。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