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普生 P113胜肽藥原料業績躍進

2017年07月12日 04:10 

彭暄貽/台北報導

 

普生(4117)自有品牌「oh care歐克威爾」醫美產品與P113胜肽藥原料授權布局有所斬獲,6月合併營收1,544.7萬元,年增9.67%;上半年營收8,513.3萬元。其中,P113胜肽藥成分醫美產品上半年業務年增105.44%,營收占比從去年同期3.88%提升至8.12%。

普生下半年看好檢測業務及P113胜肽藥系列醫美產品雙主軸之推進能量,表現可望更上層樓。法人推估,普生今年試劑檢測業務年增20%,P113自有品牌年成長40~50%。

普生目前持續加強「oh care歐克威爾」產品擴展國內外銷售通路的佈建,包括自7月起與東莞生技等多家大型醫美品牌及生技公司也將同步展開銷售,期望下半年繳出優於上半年營運成長表現。

普生指出,P113抑菌胜肽藥係為蛋白質新藥,是萃取口腔唾液中獲得的抑菌蛋白成分,抑菌效果最好、最穩定、溫和的十二胜肽,並在美國、加拿大及歐洲各國取得22項專利,除通過美國FDA新藥臨床二期實驗,目前已成功商轉化應用在專業醫美保養產品中,有助普生推動P113國內外銷售市場布局,將挹注整體營運成長。

此外,普生檢測業務也持續專注在具有競爭優勢的BioFibroScoreR、Pre-S、HER2等相關檢測產品推廣,目前已順利打進中東、中國與印尼等主要銷售市場。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