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熱門股-玉晶光 買盤積極後勢俏

2017年07月12日 04:10 

王中一

 

 

熱門股-玉晶光 買盤積極後勢俏

玉晶光日線圖

玉晶光(3406)在4月底創下370元的新高價位後,股價隨即出現一波拉回整理,直到上周四才拉出第一根反彈紅棒,經過中間兩天的休息,昨(11)日再度強拉5.88%、收在360元,漲幅甚至超越股王大立光。值得觀察的是,玉晶光昨日成交值高達73.3億元、僅次於鴻海高居台股第二位,三大法人也大買1,023張,買盤相當積極。

 

玉晶光6月營收回升到4.91億元、比前月大增25.9%,儘管尚未回到元月份的6億元以上水準,但若以5月份稅後純益4,548萬元、單月EPS就達0.46元來看,第二季獲利可望大幅超越第一季的EPS 0.08元。由於第三季起將有蘋果訂單貢獻,今年的想像空間不小。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