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熱門股-群聯 法人看好力守月線

2017年07月12日 04:10 

蘇嘉維

 

 

熱門股-群聯 法人看好力守月線

群聯日線圖

群聯(8299)公告6月合併營收達36.44億元、月增4.33%,雖然累計上半年合併營收200.5億元,相較去年略減1.54%,不過,法人認為,群聯今年上半年除了受到供應商對於價格不斷攀高,開始觀望之外,更重要的是為了下半年傳統旺季儲備貨源、累積實力。

 

NAND Flash於今年第二季價格略受影響,不過供應鏈預期,下半年各大智慧手機品牌將開始力推新機,加上原廠仍受到3D製程良率不如預期影響,大幅需求與供給產出不足讓市場仍不斷出現掃貨需求,預料價格可能將再度上攀,對於群聯無疑是一大利多訊息。群聯11日股價強勢上漲5.53%,股價收在381.5元,力守在月線之上,三大法人共買超1,319張,已連三日買超。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