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2大問題搞不定 傳iPhone 8團隊陷恐慌

2017年07月12日 16:30 

邱怡萱/整理報導

 

 

傳蘋果i8團隊焦頭爛額,陷入恐慌。(美聯社)

傳蘋果i8團隊焦頭爛額,陷入恐慌。(美聯社)

蘋果十周年大作iPhone 8讓無數果粉們非常期待,但卻傳出這支新款手機軟體瑕疵擺不平,開發團隊的氣氛陷入一股「恐慌感」,憂心恐會影響到上市日期。

 

美國商業雜誌《Fast Company》引述消息人士說法指出,蘋果現正全力改善iPhone 8的軟體瑕疵,包括無線充電、3D感測器等重要功能,之前有許多分析師看衰iPhone 8手機可能延至10或11月才能登場,而非過去一貫的9月。

報導提及,蘋果若無法如期解決軟體問題,恐怕只能推出沒有上述功能的iPhone 8,或大幅延後發表時間,這可能會衝擊市場對iPhone 8的需求。

KeyBan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師Andy Hargreaves日前指出,蘋果還沒找出把指紋辨識器嵌入iPhone 8的方法,iPhone 8初期恐不支援Apple Pay等功能。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