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權證星光大道-台光電、華通 Q3營運俏

2017年07月31日 04:10 

陳昱光整理

 

 

權證星光大道-台光電、華通 Q3營運俏

台光電、華通相關權證

PCB廠6月營收大致呈現成長,淡季不淡,進入下半年後,第3季營收將升溫。投資人若看好個股後市行情,可利用認購權證靈活參與,建議仍需謹慎評估承受風險的程度,適時掌握停損停利。

 

台光電(2383)上半年稅後盈餘14.53億元,年增26%,每股稅後盈餘4.55元,為歷年最佳表現。台光電除了在行動裝置用無鹵素基板布局,也積極開拓車用電子市場。市場看好在無鹵素基板於全球行動終端市占率提升下,台光電今年營運表現可望再創新高。法人預期,台光電報價強勢,營運將有機會持續成長。

華通(2313)第2季營收108.65億元,季減3.1%、年增45%,上半年合併營收220.79億元,年成長18%,展望下半年,除了HDI外,類載板也開始出貨,預估獲利將提升。

在權證篩選上,投資人可依自身投資方式與承受風險程度進行挑選,並建議以價內10%至價外20%附近的權證為主,詳情可參考附表。更多權證相關資訊,請至「永豐金權證網」查詢。

(永豐金證券提供,陳昱光整理)

*【權證投資必有風險,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並不構成邀約、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請讀者審慎為之】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