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通信網路》遠傳獨家,小米6陶瓷尊享版明開賣

2017年07月31日 09:28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遠傳(4904)宣布,攜手小米再次合作,自明(1)日起獨家開賣小米6陶瓷尊享版,單機售價12,999元,搭配遠傳4.5G超極速方案,月付1399元,手機只要0元起,另外,除手機產品外,遠傳和小米在物聯網產品上也持續以緊密合作,雙方共啖物聯網商機。

遠傳獨家開賣小米6陶瓷尊享版6G/128G,為四曲面陶瓷手機,背部的相機裝飾環更採用奢華18K金,6GB+128GB的組合也讓其達到性能頂峰,小米2017年度旗艦小米6搭載高通最先進、性能最強的高通Snapdragon 835旗艦行動平台,更從四核升級至八核,且搭載變焦雙攝與4軸OIS光學防手震,並擁有12MP廣角鏡頭及長焦鏡頭,保證近景畫面畫質也相當穩定。

遠傳進一步表示,除了獨家開賣小米最新旗艦手機小米6,多樣熱賣的小米物聯網商品也全部都可在全台遠傳門市購得,比如熱銷的米家掃地機器人、小米空氣淨化器2、米家LED智慧檯燈、小米體重計、小米盒子、還有平價超值的小米手環2;另外,8月1日遠傳更將於全台北中南共六家門市陸續設立小米專區,讓消費者可以到門市親眼看看及體驗小米熱賣的物聯網商品,展現遠傳和小米的密切合作關係。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