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文創股》ChinaJoy落幕,弘煜海外市場授權添動能

2017年07月31日 09:43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ChinaJoy)圓滿落幕,弘煜(6482)表示,受惠中國遊戲市場掀起的二次元熱潮,不僅推出的遊戲新作《永恆星語X-元素少女》與《PROJECT- PDT》可望於近期洽定中國地區授權,旗下《九十九姬》的IP授權也將於近期內抵定;另外,透過此次的ChinaJoy更成功吸引韓國、泰國等亞洲遊戲商對弘煜產品的青睞,公司將積極強化中國及日本以外的亞洲市場布局。ChinaJoy展後的三大初步成績,將為弘煜未來的營運成長增添新動能。

弘煜副總劉昱昌進一步指出,動漫與二次元相關產品是今年ChinaJoy展場中各家遊戲業者的宣傳主力,而弘煜長於奇幻IP製作且挾日本二次元遊戲市場的成功經驗,在今年ChinaJoy中一口氣推出《風色幻想Online》、《永恆星語X-元素少女》、《Project PDT》、《時空之翼》與《聖痕OL》等五款新作,吸引包括盛大網路、北京四月星空(中國最大獨立原創漫畫網路平台「有妖氣」)、星諜遊戲(中國知名頁手遊平台UFO JOY)等近30家發行平台的青睞與積極洽談,其中網頁搭配手遊版本可同步操作的二次元系列作品《永恆星語X-元素少女》與《Project PDT》可望於近期完成中國地區授權。

此外,ChinaJoy是亞洲最大的遊戲商展平台,在四天展期中,包括韓國熱門頁遊平台Smilegate、泰國遊戲商Winner Online等10餘家發行商也表達對弘煜科產品的興趣,後續將進一步洽談,未來有機會拓展到繼日本、中國、台灣以外的亞洲其他市場。至於在IP授權方面,弘煜科旗下的經典作品風色幻想、九十九姬等,藉由此次ChinaJoy展的推波助瀾也有新進展,其中《九十九姬》IP的產品授權可望於近期內完成。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