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其他股》下半年業績看俏,美喆穩步填息

2017年07月31日 12:50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美喆-KY(8466)今日除息,開盤參考價112元,多頭挾著下半年業績看俏,盤中一度衝至114.5元,穩步向填息之路前進。

美喆受惠中國大陸與歐洲在上半年調漲產品售價,預期漲價效益會在下半年逐步顯現,法人樂觀預期,下半年獲利表現將優於上半年。

美喆歐洲市場受惠主要客戶今年以來持續擴大下單力道,加上新花色塑膠地板獲得好評,預期今年歐洲整體表現會較去年成長。在中國大陸市場方面,美喆中國大陸市場受惠地毯紋塑膠地板與萬科集團商品房訂單挹注業績下,全年營收佔比可望上看5%。在日本市場,爭取到一家日本前三大地板材品牌商的訂單,有利今年日本市場的營收緩步增溫。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