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通信網路》挺過MOD風暴,中華電鄭優:續拚200萬用戶數

2017年07月31日 16:48 

【時報記者王逸芯台北報導】

 

中華電(2412)經歷先前MOD風暴,當時本要舉辦的MOD記者會也延到今(31)日舉辦,董事長鄭優直言,市場趨勢是「滔滔江水向東流」擋不住的,他也表示,今年MOD會持續朝向目標用戶數200萬邁進。

挺過先前MOD套餐風暴,鄭優坦言,市場的趨勢「滔滔江水向東流」,是擋不住的,消費者的需求是必須被重視的,所以現在就是一個要改變的時間,他直說,「中華電過去對MOD已經付出這麼多代價」,現在是時候改變了,對於年底的用戶目標數還是200萬,中華電會全力以赴,MOD目前有139萬用戶。

中華電信北區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補充表示,中華電今年對MOD建設、改革很多,所以投入的成本很高,預計明年開始會有明顯的顯現,中華電建立合理的分潤制度,讓頻道商更有意製作更好的內容,有利於帶動更多的用戶收視,這對產業絕對是一個正向循環。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