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合庫金 法人偏多操作

2017年08月13日 04:10 

孫彬訓

 

 

合庫金 法人偏多操作

合庫金周線圖

合庫金控(5880)前7月稅後盈餘達89.9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0.74元。合庫響應政府新南向政策,深耕澳洲。繼雪梨分行後,第2家墨爾本分行近期開業,接下來合庫配合「新南向政策」籌設中的柬埔寨金邊市中心支行,預計在第4季開業營運,屆時海外總據點將達20處。

 

上周法人進出,出現全數買超,外資買超5,672張,投信買超89張、自營商買超81張,外資加碼力道強。技術線型觀察,合庫金股價位於周線之下,在月線、季線之上,業務穩健,有機會上攻,上周收在16.6元,整周跌0.1元、-0.59%。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