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綠薯條」掀波,摩斯停賣金黃薯條

2017年08月16日 08:18 

記者林資傑/台北報導

 

 

「綠薯條」掀波,摩斯停賣金黃薯條

摩斯漢堡台大兒童醫院店內景。(取自摩斯粉絲專頁)

摩斯漢堡熱門商品「金黃薯條」近日再傳「綠薯條」疑雲,雖然食藥署公布檢驗結果,顯示神經毒素「龍葵鹼」含量遠低於美國、加拿大規定及我國草案標準,但摩斯代理商安心(1259)表示,為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將停止供應「金黃薯條」產品。

 

 

摩斯漢堡的金黃薯條因食材自然帶皮而口味獨特,為深受消費者喜愛的熱門商品。不過,台南市衛生局日前抽查時,查獲3家分店同批號的黃金薯條呈現綠色,疑似含有神經毒素龍葵鹼,再掀「綠薯條」疑雲風波。

 

 

摩斯表示,雖然食藥署14日公布的檢驗結果,顯示樣本含有的龍葵鹼濃度遠低於美國、加拿大限量規定及我國草案的標準,但為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引發社會大眾疑慮,摩斯將停止供應金黃薯條。

 

摩斯強調,確保食品安全與顧客安心為本公司基本信念,未來將進一步全面加強品質管理與提升檢驗能力,以提供安心、安全的產品,保障消費者健康,對於長期以來的支持者再次致上萬分歉意。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