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宇瞻進軍澳洲博弈展

2017年08月16日 08:18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工業級SSD儲存解決方案廠商宇瞻科技(8271),自8月15日至17日在澳洲雪梨的博弈展覽會(Australasian Gaming Expo),展出旗下專為博弈(Gaming)應用而開發的全系列儲存解決方案,包含CF卡、CFast卡、SDM(SATA Disk Module)、M.2 SSD和DRAM等記憶體模組,搶攻商機。

宇瞻強調旗下相關產品能為博弈機台製造商帶來最高等級的資料儲存安全性與耐用性。

宇瞻的博弈儲存解決方案具備獨家的CoreProtector資料安全技術與全面的保護機制,透過從硬體、軟體與韌體的多重保護機制達成高安全性,確保敏感資料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毀損與外洩。

當博弈機台遭遇異常斷電時,宇瞻CorePower技術即能發揮功能,確保資料不損毀且完整保存,因應博弈機台業者對於資料安全的需求。

除了安全性外,宇瞻的博弈儲存產品也具備最佳的產品耐用性與可靠度。在硬體方面,宇瞻的產品可支援寬溫規格,可在-40oC至 85oC的溫度中運作,確保機台在嚴苛環境下穩定運行。

對於全球各地區博弈機台不同的認證標準與個別的使用需求,宇瞻也提供客戶高度的客製化服務。此外,宇瞻給予博弈機台製造商長期穩定供貨及Fixed BOM的承諾,確保博弈機台在長達數年的運作時間裡,所搭配的解決方案可長期供貨,避免因換料引發的相容性問題,以及須向認證機構重新驗證的繁瑣程序。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