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食品股退守,味全逆漲

2017年08月16日 11:25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

 

台股今日翻黑,食品股多頭退守,個股紛紛在平盤附近游走,味全(1201)終結連續10季虧損,今天盤中股價上漲逾3%,漲幅居食品類股之冠。

福壽實業(1219)今年資本支出估逾1億元,規劃啟動農畜產銷一條龍計劃,目標增加種豬、種雞飼養量,今日股價跟隨大盤走勢,壓在平盤下方,跌幅不重。

味全受惠本業在轉投資的杭州味全食品獲利大躍進挹注下,終結連續10季虧損,第2季營業利益達4,916萬元,今天盤中股價上漲逾3%。中國杭州味全上半年挹注味全獲利1.56億元,年增1.6倍。味全上半年營業毛利22億3562.2萬元,毛利率28.26%,營業淨損7702.8萬元,營益率-0.97%,稅前盈餘2億6725.7萬元,本期淨利1億5942.5萬元,合併稅後盈餘4928.4萬元,EPS為0.1元。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