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威剛推新電競固態硬碟

2017年08月16日 12:00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

 

記憶體品牌威剛科技(3260)旗下的電競品牌XPG產品線持續擴大,繼SX8000、SX7000之後,新發表PCIe M.2 2280固態硬碟—SX9000,擴充強化PCIe SSD的產品線,因應電競、VR等熱門應用的需求。

SX9000採用Marvell控制晶片和PCIe Gen3x4超高速介面,讀寫速度最高可達每秒2800/1450MB,遠勝傳統SATA 6Gb/s數倍,效能也不會因時間而減退。另支援多種加速與LDPC除錯機制,即使系統處於遊戲、超頻或影像處理等高負載的狀態下,也能保持穩定。

SX9000遵從NVMe(非揮發性記憶體標準)協定,符合NVMe 1.2標準,4K隨機讀寫速度最高可達310K/240K,可同一時間從多核處理器接受命令,進行多工作業處理,在遊戲或超頻等負載較高的情況下也能穩定不掉速,鎖定近求極致性能的專業族群,如電競玩家、超頻高手、影音編輯者或SOHO工作者。

此外,M.2 2280的輕巧尺寸,能輕鬆安裝於桌上型與筆記型電腦內,並支援Intel和AMD的新一代平台。

SX9000共有256GB、512GB與1TB等三種容量,隨包裝還搭贈一片XPG散熱片,簡潔黑底搭配XPG流線感的logo,瞄準遊戲玩家,或是熱愛PC DIY的組裝高手。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