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達投顧 錢進大趨勢 Youtube盤後影音 LINE@投資圈好友 ID搜尋: @hantec  好友人數

 

廣運攜手team+打造智慧工廠

2017年08月16日 12:50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

 

廣運(6125)積極布局數位轉型,今日宣布與team+企業私有雲即時通訊高度整合成果,將系統平台與人機界面的溝通行動化,除了台灣跨廠區公務協作溝通,廣運在大陸及越南廠區的跨國溝通應用同樣暢行無阻,藉由高效能的行動數位化溝通管理平台,達到管理層面營運優化及提升產業競爭力,全面打造智慧工廠。

廣運集團主要投資事業體有廣運、太陽能的太極能(4934)及EMS電子的金運電子。廣運機械致力於物流倉儲、航空交通及面板、半導體、太陽能、生技等高科技自動化設備。廣運副總經理沈麗娟表示,受惠於工業4.0的發展,各產業對智能自動化皆有高度需求,自動化將成為最基礎的工業,並且加速營運成長動能,也因此廣運機械率先投入智慧工廠布局。在全面數位轉型過程中,廣運於2016年選擇導入team+企業私有雲即時通訊協作工具,藉由與公司內部既有系統平台整合,行動化掌握所有工程專案的進度追蹤控管、問題同步回報及快速解決,達到跨廠區、跨兩岸及跨多國的即時溝通,改變傳統使用電話及電子郵件溝通的模式,大幅節省過去在溝通上的費用成本及非即時溝通所花費的時間成本。

在私有雲架構下,team+傳送交換的信息資訊可以永久保存在公司內部伺服器內,同步資訊安全的保障,廣運除了充分應用team+的一對一或群組交談室聊天、團隊功能,VoIP網路電話撥接及視訊會議、電子白板等功能,並透過team+開放式API介接廣運內部多項系統平台,包括電子簽核系統、薪資放送系統、工程專案進度及電子布告欄等,達成既有系統行動化。

team+創辦人暨董事長郭承翔表示,數位轉型不再侷限於單一產業,除了製造業轉型智慧工廠的管理智慧化和生產流程自動化外,舉凡產品及服務、產業價值鏈數位化等,都是驅動產業轉型提高經濟質量和競爭力的關鍵,而溝通是所有企業的基礎,team+不僅改變人與人之間的溝通,還能串起人與系統之間的資訊溝通神經網絡,大幅改變過去封閉式生產製造及服務模式,完成工業4.0產業全面升級。

(時報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智霖分析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